逐未逐辰

想和同好扩列 2940019121 唔 不过要说一下喜欢的是谁啊

  幽幽!我的神仙幽幽!我收到了她送的贴纸了!

  爱幽幽!!!!!!


  说起来这整件事都是很让人感动的,我本来约了一张稿,把群里喜欢竞日孤鸣的朋友们拟物化后一起和竞同框。幽幽也是我们这个亲友小群的一员,我当时也是找她约稿的。

  在画的过程中,她主动提出,她可以再多画几张作为送给我们的礼物,让群里每一个小伙伴和竞单独合影,并将这些做成贴纸——谁懂我当时的喜出望外!每张单独合影她都是很用心画的,也很用心地问了我们每个人想要什么样的。


  此外还有两张构图不同的线稿,也是幽幽送给我的,我之前已经发过一次。

  前几天就收到了幽幽所送的的贴纸,但今天才到家,所以今天才能拆开信封!我这两天想早点看到贴纸真的抓心挠肝!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