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未逐辰

想和同好扩列 2940019121 唔 不过要说一下喜欢的是谁啊

北竞妖府(九 / 完)

  好漂亮的一只金狼。

  令狐千里心中赞叹,不愧是他心中顶好的狐妖大佬……狐妖?狼!不对啊,拥有如此美好气质的竞日孤鸣,怎么原形会是一只金色的狼!

  令狐千里只感到,自己心中的滤镜碎了一地。

  

  又在看到竞日孤鸣的第二眼,心中的滤镜重生回来。

  令狐千里遵循内心选择地飞了上去,挡在竞日孤鸣左前方一个角落——没办法,竞日孤鸣面前已经挡满了妖,他来晚了只能凑个角落。

  

  苏厉和女暴君忠于职守,茹琳步霄霆也十分敬业……北竞妖府以竞日孤鸣为尊,又岂会让他们共同的妖主受到威胁。

  而苍狼只守不攻,运爪与小苍狼的刀背对撞着。

  小苍狼很执着,他不想真的伤害到思念多年的祖王叔,可又做不到停手。

  

  狼王苍越孤鸣的目光对上了竞日孤鸣。

  “祖王叔。”他无声地说出口。

  

  竞日孤鸣似乎是叹了一口气,变回人形的他衣袖挥舞,自身消失的同时带走了挡在他面前的群妖——除了苍狼。

  

  这许多年,竞日孤鸣亲自教了苍狼辅佐君王之道,有他在苍越孤鸣身边,狼族必能越发强盛。

  如此,与故人见过一面,也算好聚好散。

  

  苍狼住惯了北竞妖府,就把这座府邸留给他吧。

  

  “祖叔叔——”

  苍狼心中钝痛,无论何时,竞日孤鸣总是比他们更决绝。

  “嘭!”小苍狼手上的刀一下子落地。

  

  唯有苍越孤鸣,心中仿佛预感到什么,竟升起了一丝隐隐的期待。

  

  “这就是我们的新住所吗?”冰心和珊瑚兴奋不已地指着眼前看似不起眼的山野小居。

  琅琊妖居。

  苏厉和姚明月亲自监修的新妖府,表面是普通住所,一旦进入门内,就会连接到一方小世界。

  姚明月宣布:“我和苏厉特地为你们每个人都安排了一个新身份,当我们出现在琅琊妖居附近时,我们就是平平无奇的山野村夫。其他时候,搞事情搞事情,继续我们先前未竞的事业!”

  

  已经变身为平平无奇的采参客的竞日孤鸣笑着点头,率先进入灵气更充沛的琅琊妖居。

  自此之后便开始了采参客单夸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六十七年后,狼王苍越孤鸣的五百岁生辰,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采参客竟然受邀前来。

  在众多宾客的珍贵贺礼中,他所带来的时鲜果蔬,显得别具一格。

  

  与他同行的,还有乡间杂技演员瑶女士私塾教书先生丑孔明卖书小贩布先生赤脚医生如女士……

  

  据说那天是小苍狼亲自招待的这几位,不知为何,小苍狼全程眼睛红红的,跟着某位单先生不肯离开半步。

  苍狼事忙,却也一有空就凑到这桌过来,紧紧盯着采参客,愣是把他千年不变的微笑面具盯出了裂痕。

评论(4)

热度(16)